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灰色@心情


仔细的聆听,搜索着你心跳的声音。。。听不见更看不见你的身影。常常怀疑你的世界是否有我的存在。你总是忽近忽远的,这总感觉令我非常不安。。。

“我走向前你看不见,真的遥远。就连叹息影子听见也是无言~我努力的把自己变得最好,好让你会因我而感到骄傲,但就算我再努力你也看不见。难道你真的要我离开你,你在觉得有我的存在或是才开始觉得我重要吗??

为什么你每次当我要离开你的时候都要拉着我不放呢??你是真的爱我的吗??为什么你就是那么没有志气??一个大男人,愿意下跪,苦苦哀求或是掉泪。。。只要是能挽回你的方法他们都愿意做?但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有装作好不在在意呢 ?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好好珍惜呢??
有句话说得非常对,”爱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的.."但往往有许多愚蠢的人选择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对方或是傻傻的等待。。爱情让人拥有短暂的幸福,更给了我们长期的悲伤。既然那么痛苦,那当初为什么又要选择开始??这又何苦呢?

爱了就要先为后果着想吗??那不就很痛苦??为什么我们就是那么的傻,那么的笨??分手过后就想着要如何活得更好给对方看,这就是所谓的赌气吗?就算如此,你那破碎的心又要让谁来弥补呢??你是真的快乐的吗??

答案也只有自己才知道。。。不要再为不可能的恋情执着傻傻的等待了~既然不值得就不要再等待了,勇敢的做好自己吧。别再因为爱情被耍的团团转了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